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蒋兴权欣喜防住龚松林 福建教练责备波特无能

2010年03月26日23:20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CBA首后赛首轮第二场,新疆客场98-72轻取福建将总比分改写成2-0领先。此役查尔斯得到38分13个篮板8次扣篮,巴特尔得到19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

新疆队首节仅领先1分,第二节福建队表现不错,前两节他们还领先了4分。但是第三节新疆队打出31-13的比分,他们双外授发挥威力,最后一节福建节节败退。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在点评比赛时说:“上半时我们开局不好,进攻失误多,防守上对福建杨庚霖、龚松林防得不好。下半时,我们的防守好,最后赢得了比赛。”

福建队的双外援持续低迷,吕晓明、刘玉栋因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波特和威廉姆斯没有发挥应有的能力,一直被新疆队的内线压制,此役波特9投4中仅得8分8个篮板,威廉姆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他13投5中得到10分8个篮板。赛后福建队的主教练张德贵说:“上半时我们打出了自己水平,单外援加上国内球员表现不错。下半时双外援表现很差,尤其是波特。第三、四节,我们各得13、14分,篮板输了15个,怎么可能赢球。我对我们的外援很不满意,尤其是波特。”

考虑到队中伤病不断,外援又没有发挥,福建队对季后赛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张德贵说:“福建队病太多,吕晓明、刘玉栋、杨超不能打,只剩下龚松林这个得分点,困难很大。对新疆队,我们防外线就漏内线,防内线则漏外线,外援一防一防不了,只能夹击防守,一夹击就漏人,还是和新疆队有实力上的差距。”(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