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最华丽一战打爆卡曼 正迈向全明星舞台

2010年03月26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埃文斯缺席后,兰德里成了国王的主力进攻手,在37分钟的时间里14投11中,砍下转会到国王后单场最高的24分,摧毁了卡曼古登组成的内线防守阵地,止住了国王最近的连败步伐。这是兰德里在国王作为首发队员后,第四次得分突破20+,兰德里打出了转会国王后最漂亮的一战。

兰德里在国王的首场比赛正是对阵快船队,那场比赛兰德里31分钟的时间里11投4中只得到了10分8篮板。经过15场比赛的磨合后兰德里逐渐适应了首发前锋的角色,他与霍伊斯的内线配合打得风生水起,今天埃文斯的缺席也给了他足够的机会,14投11中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在双方所有的内线队员中,兰德里是本场比赛最出风头的队员。

兰德里打球靠一股血性,靠积极的拼抢和在场上全力以赴的投入,这一点他让攻下12分9篮板的卡曼相形见拙。首节比赛兰德里打了11分4秒,5投3中攻下6分2篮板1抢断,兰德里不仅仅在进攻中保持着高效率,防守中的表现也做得很出色,在与古登的对位中有效地限制住了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兵,让古登首节2投0中只有2分2篮板。即便是与入选了全明星的卡曼对位时,兰德里的进攻和防守都干得很漂亮,上半场比赛还剩2分25秒的时候国王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时候急于追分的快船将球交给卡曼单打兰德里,面对身高和体重都超过自己的卡曼,兰德里送出了本场比赛个人的首个盖帽。兰德里半场9投6中,罚球3罚1中,攻下了13分2篮板2盖帽1抢断。

下半场兰德里5投5中可谓弹无虚发,第三节前3分23秒国王11分有7分来自兰德里。兰德里的疯狂表演直接逼停快船,正当快船追分要扭转势头的时候,兰德里接尤德利的传球一个暴扣灭了快船的势头。下半场比赛,兰德里两次扑灭了快船的反击势头,成为了国王止住连败的功臣之一。

兰德里在国王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在进攻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同,获得的进攻机会也超过了在火箭队。进入三月份后,兰德里场均可以砍下17.4分7.1篮板,投篮命中率54.3%,几项数据都超过了赛季的平均水准。本场比赛证明一点,只要给兰德里足够的舞台,他完全可以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比赛,而兰德里的职业生涯也正朝着全明星的舞台前进。(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