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资料区 > 正文

阿德南非世界杯梦恐破灭 涉嫌贩毒遭警方问询

2010年03月26日09:55京华时报
字号:T|T

阿德南非世界杯梦恐破灭 涉嫌贩毒遭警方问询

  图片说明:

  腾讯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又惹麻烦了。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环球体育》消息称,阿德里亚诺涉嫌贩毒被警方问询。前国米国王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巴西当地时间25号下午,阿德里亚诺在两名律师的的陪同下来到警局,大批记者和球迷早就守侯在此,弗拉门戈前锋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面对热情的孩子,他还是为一名球迷签了名。

  阿德里亚诺何以和贩毒扯上关系?据《环球体育》消息,原来阿德里亚诺近期购买了两辆摩托车,其中一个注册了已知的毒贩母亲的的名字,警方怀疑阿德里亚诺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贩卖毒品,于是叫他到警局问话。

  警察口中“已知毒贩”名叫米卡,母亲叫马莱内。米卡有贩毒的前科,而且重要的是,他是阿德里亚诺儿时的伙伴。米卡母亲马莱内否认自己收到了阿德里亚诺购买的摩托车,并表示自己对整件事情毫不知情。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阿德里亚诺确实购买了两辆摩托车,其中一个黑色的已经被转移。阿德里亚诺的律师则坚称自己的当事人是完全清白的,和贩毒组织没有一点关系,而警方对此也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评论。

  阿德里亚诺回到巴西后,并没有彻底的洗心革面,在本月初,巴西媒体就爆出“砸车门”,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和爱尔兰赛后回到巴西参加了一场疯狂的派对,在大量酒精的作用下,阿德与自己的前女友马查多发生了口角,继而引发了肢体冲突,阿德女友还冲到室外砸坏了停在路边的豪车。如今,贩毒门的爆发又将阿德里亚诺推上了风口浪尖。

  前国米国王很可能为自己连绵不断的丑闻吞下苦果,目前巴西主帅加正在确立锋线上最后一个名额,阿德里亚诺、帕托和格拉菲特都在考察范围之中。阿德里亚诺很可能因此被放弃。若要带上一个总是不断惹是生非的阿德里亚诺,邓加何不能带小罗或者罗纳尔多呢?(腾讯体育)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