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巴丁格飞扣刺激阿里扎 板爷妙传学小布

2010年03月26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快船,首节过后火箭28-19领先,阿里扎7投3中砍下7分4助攻,斯科拉5投2中得到6分,布鲁克斯6投2中得到5分3助攻;古登为快船得到6分,卡曼4投全失没有得分。

开场跳球快船没有使用第一高度卡曼,而是派出古登,斯科拉奋力一跃为火箭抢得球权;火箭首次进攻也正是由斯科拉上篮得分。看来双方球员私交不错,比赛都已开始,卡曼还在拍打海耶斯的肩膀寒暄问候。在开局即形成流畅涨分对峙氛围中,顶替凯文-马丁的巴丁格早早展示弹跳力,小布外线运球中突然击地塞球,巴丁格快速切入,触球瞬间已腾身而起,斜着身体高飘飞行中将球扣入篮筐。

巴丁格这一跃似乎敲定了“涨分不难、重在表演”的比赛思路,阿里扎应声而出,片刻后采取右翼强突,也准备来一把猛攻,但就在阿里扎跃在空中寻找篮筐的瞬间,卡曼一巴掌将球封出。小布不信快船内线难打,次一回合小布沿底线切入后突然急停上篮,快字当先打板砍分。至首节中段,小布的快速传递也终于满足阿里扎的冲篮欲,小布依然是外围直线塞球,阿里扎冲刺中侧身上篮,火箭14-12领先。

首节中段暂停后,快船涨分突成难题,接连6波攻势没有得分,火箭这边相继由小布、斯科拉罚球砍分,阿里扎命中三分球更是一举将比分拉开。快船眼见是越打越急,埃里克-戈登外线飙越飙越偏,直至投出三不沾;快船冲篮机会也无法把握。火箭这边很感愉快,即便阿里扎再投三分球打铁弹飞,海耶斯仍在高位拿到球权,并就势长距离击地传回,阿里扎飞跑过来灌篮砍分;火箭这二次攻过程中,快船防守如全盘消失。火箭完成22-12建立两位数优势。

快船再度暂停调整后派出火箭旧将诺瓦克,诺瓦克也当真有外线飙射砍分,不过火箭保持涨分领跑之势;轮换中火箭也将洛瑞、泰勒相继派出,哈里斯虽未出场,但也在场边接受教练单对单的叮嘱布置。首节结束火箭28-19领先。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