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迈阿密赛加斯奎特再遭失利打击 布雷克险胜

2010年03月25日13:4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3月24日,迈阿密大师赛继续首轮争夺。法国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仍然是霉运相伴。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6-7(2)、6-1、4-6输给了比利时的奥利弗-罗切斯。

自从赛季初在悉尼站闯进决赛后,世界排名74位的法国人鲜有优异表现。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6场失利,中间唯一一次获胜是在阿卡普尔科战胜了西班牙老将卡洛斯-莫亚。而这场胜利也是“捡来”的。对手因伤退赛,加斯奎特有点儿胜之不武。

此次来到迈阿密,虽然在比赛中轰出了13记ace球,并且持续战斗了两个多小时,但法国人也出现了5次双误,两次被对手破发。

一年前也是在迈阿密,加斯奎特被检测出使用看可卡因。结果导致他被禁赛,又花了数月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去年12月,他赢得了国际体育仲裁法院有利于自己的判决。

当时他声称自己的夜店里亲吻了一个服用了非法药物的女孩。他的律师也成功地使人相信那次亲吻引起了药检呈阳性这个结果。

“当然我需要更多的证据。”加斯奎特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地方。我需要时间来想想所发生的一切。”

“我打得并不糟。这已经比去年我从肩伤康复后的表现好多了。”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詹姆斯-布雷克顶住了来自18岁小将菲利普-克拉吉诺维奇的顽强攻势,最终以6-7、6-4、6-4取得了胜利。布雷克此次是凭外卡参赛。他在比赛中出现了8次双误和47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历经了跌宕起伏,才战胜了塞尔维亚小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