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谁说郭晶晶要退役? 不知道她的婚事

2010年03月25日09:04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青岛市游泳跳水馆热闹非凡,中国跳水“梦之队”准时出现在这里训练,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不时地在场边“发号施令”一下。上午训练结束后,周继红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于近来盛传的郭晶晶“退役结婚”的话题,周继红给予了坚决否定,“谁说她要退役了?她现在只是在调整,肯定还要回来比赛的。”

(周继红这位中国跳水队女当家的出现,会让人联想到很多话题,其中之一当然就是郭晶晶。由于郭晶晶自东亚运动会之后就淡出赛场,很多人对于其与香港阔少霍启刚的婚事再起“疑心”,甚至有人透露,两人早已秘密结婚。结婚也就意味着郭晶晶已经退役,郭晶晶真的要退役吗?)

记者:近来郭晶晶很少参加比赛,难道她真的要退役了吗?

周继红:谁说她要退役了?她现在只是在调整,调整好了之后还要参加比赛的。

记者:这个调整的时间多久呢?

周继红:具体时间现在还不能定。

记者:我想您最近也听到了不少关于郭晶晶的“婚讯”?

周继红:不知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