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残兵恶斗恐怖雷霆 杜兰特欲拿黑豆撒野

2010年03月24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上场比赛不敌公牛后,火箭的季后赛形势已经是岌岌可危,雪上加霜的是明天他们还要在早上8点客场挑战雷霆。虽然在交锋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伤兵满营的火箭要从今年突飞猛进的雷霆手中逃脱确实困难。明天早上体坛网将会给大家带来最详细的报道!

近况:火箭残阵出战情况堪忧 雷霆疲累归家避免连败

在上场比赛输给公牛后,火箭本赛季的季后赛之门基本关上,而更让火箭球员丧气的是,他们本赛季始终摆脱不了的伤病问题持续出现。在上场比赛中,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就先后受伤,明天能否登场还是未知之数,而队长巴蒂尔早已确定休战10天,很可能当他归队的时候,火箭也已经丧失了季后赛希望。“这些人的缺阵对我们来说影响巨大。”客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前说,“我们本来就不是一支阵容深度很深的队伍,贾雷德(杰弗里斯)的防守非常棒,最近他打得也很好,乔丹(希尔)也做得不错,他们俩无法上场让我们在内线损失很大。”

与火箭类似,近来的雷霆状态也一般,疲惫的赛程让他们失去了动力,过去的6天里面他们在4个城市进行了比赛,成绩只有1胜3负,这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来说,对于雷霆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在上场比赛中,他们就主场不敌马刺,但自从去年12月16日以来,雷霆就没有遭遇过主场两连败,他们自12月中旬以来的主场战绩是16胜5负。杜兰特在对话马刺的比赛中拿下了45分,状态依然不差。

核心:

小布VS韦斯布鲁克

火箭低迷的主要原因是布鲁克斯,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都表现一般,整个三月份,布鲁克斯投篮命中率低于43.5%的比赛,火箭仅仅1胜4负。本轮他面对的对手将是韦斯布鲁克,相比隆多以及罗斯,韦斯布鲁克的身体素质虽然不差,但防守确实是漏洞百出,基本上也是进攻见长,明天小布如何与韦斯布鲁克对攻将是火箭取胜的关键所在。

阿里扎VS杜兰特

巴蒂尔缺席,这让火箭少了一个防守杜兰特的悍将。杜兰特上一场比赛拿下45分追平个人赛季得分纪录,他目前场均能砍下29.7分,正在竞争“得分王”的位置。杜兰特本赛季前三次打火箭的时候,场均仅能得到21.7分,这不得不归功于巴蒂尔的铁血防守。只是巴蒂尔缺席后,阿里扎身材以及速度的劣势很难给杜兰特压力,这将成为火箭明天最被动的地方。

交锋:

火箭本赛季已经三胜雷霆,最大法宝就是成功限制住了他们的三分球——三场比赛加起来,雷霆的三分球只有35投5中。只是箭状态正佳阵容和现在也完全不同。现在火箭只有8人可用影响球队的轮换。不过火箭保持了对雷霆的13连胜,也就是说自杜兰特念高中以来,雷霆就再也没有击败过火箭。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