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新秀感叹总难击败火箭:必须给他们尊重

2010年03月24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在最近一周的表现有所下滑,但是本赛季雷霆还是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如果最终能打进季后赛,那么将是雷霆从西雅图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第一次跻身季后赛。但是明天主场和火箭的比赛,对于雷霆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雷霆领先火箭6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七,而火箭仅排在第十位。但是对于雷霆来说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这场比赛的胜负是1个胜场的关系。另外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已经连续13次被火箭击败,如果再输掉明天的比赛,不但是自12月中旬首次主场告负,也是连续四个赛季被火箭横扫。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击败他们。”在两队上一次交锋雷霆以90-95告负之后,新秀詹姆斯-哈登这样说到,“每次与火箭打比赛,我们似乎总是发挥不出一些东西。你必须给火箭一些尊重,因为在两队近10多次交锋当中,他们都能笑到最后。”

雷霆上一次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06年4月5日,但是他们以104-87取得胜利,那个时候凯文-杜兰特还是一名高中生,而且当时雷霆还在西雅图、队名还是超音速。三分球一向是雷霆的重要进攻武器,但是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他们被火箭限制得总共35投才5中。

火箭也能很好地限制杜兰特的发挥,两队上一次交锋只让他得到13分,本赛季前三场场均让他得到21.7分,比杜兰特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要低8分之多。不过明天杜兰特有机会发挥,因为肖恩-巴蒂尔受伤,这样火箭只能让特沃尔-阿里扎来防守杜兰特。

火箭还有伤兵,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均在和公牛的比赛中受伤,大卫-安德森背部疼痛,目前还不清楚明天他们是否能出战。“这是巨大的损失。”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现在我们变成了一支阵容深度薄弱的球队。杰弗里斯的防守很好,而乔丹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