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21人大名单 关键之战锋霸队长齐回归

2010年03月24日11:49腾讯体育晓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意甲第30轮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帕尔马。目前AC米兰紧跟榜首的国际米兰,帕尔马则排名12位。

赛前,AC米兰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1人的大名单。令米兰球迷感到高兴的是,两大主力中锋博列洛和队长安布罗西尼宣布本轮伤愈回归。同时,安东尼尼在上一场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后,将占据左后卫首发;由于中卫依然伤病累累,老家伙法瓦利将继续与席尔瓦组成中卫搭配。

遗憾的是,上一轮打进米兰唯一进球的老妖因扎吉本轮极可能让位荷兰人亨特拉尔;而如果亨特拉尔不被莱昂纳多派遣首发,那么阵型则有可能会做调整,即上一轮出场的法国悍将弗拉米尼会因此首发,中场多设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本赛季客场成绩相当不错,积分与多打一场的国米相同,仅以净胜球之差屈居第二,但失球仅10个远低于意甲各队。不过米兰现在要的绝不是一场平局,帕尔马主场并不好攻破,目前他们14个主场只失掉10球仅次于桑普多利亚。

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奥多,罗马尼奥利(53号),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小曼奇尼,罗纳尔迪尼奥

因伤缺席:博内拉,卡拉泽,内斯塔,奥涅乌,贝克汉姆,帕托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安东尼尼,法瓦利,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罗纳尔迪尼奥

(晓梁)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