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难清洗大帝另有因 亨利年薪将超梅西居首

2010年03月24日11:19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年龄的增长,亨利在本赛季已经不再是巴萨的铁打主力,而且前一阶段状态低迷时,关于赛季末亨利将被清洗的传言也不绝于耳。然而,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最新披露的消息,亨利根本不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这也是为什么尽管低迷,瓜迪奥拉也一直对他呵护有加的主要原因——因为巴萨主帅知道,和大帝说再见,并不容易。

法国人之所以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2007年其加盟巴萨时签署的一个特殊条款。据悉,亨利当时和巴萨签约4年,合同中明确写道,前3个赛季,大帝的年薪是税后800万欧元,而到了第4个赛季,法国人的年薪将自动上涨到税后1200万欧元。换句话说,如果不考虑梅西最新续约合同中的附加奖金条款,到下赛季,亨利就将成为巴萨队中年薪最高的人。即便在世界足坛,1200万欧元年薪的工资水平也仅次于C罗。

《每日进球》还透露了巴萨俱乐部和亨利方面进行转会合同谈判的一些内幕。当时,亨利开出了至少每年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为了表明自己的报价合情合理,亨利提出了一系列的论据,其中甚至包括他由于正陷入离婚诉讼,很可能被逼分走一大笔财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