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队友理解杨智得红牌 国安门神遗憾无报仇机会

2010年03月24日02:3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终场前,面对对方的单刀赴会,杨智选择在禁区外扑倒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罚下。下场时,他一把拉住要顶替自己守门的黄博文,叮嘱起来:“别慌,站住了……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门将肯定不想失球,那张红牌真不怪他。”虽然杨智染红,将缺席接下来主场与城南一和一役,但队友还是充分理解杨智。

此战,杨智发挥非常出色,否则国安早在上半场就已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国安的失球也和他没有直接关系。终场前,面对对方的单刀赴会,杨智选择在禁区外扑倒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罚下。下场时,他一把拉住要顶替自己守门的黄博文,叮嘱起来:“别慌,站住了,注意指挥队友站位,没事的。”

不过,小黄还是晚节不保,杨智只能抱头无奈地叹息,“都怪我,要是我出击再冷静一些就好了。下一场上不了,想报仇都没机会”。

对于杨智染红,徐云龙说:“怎么可能怪杨智呢?是全队失误造成了对方单刀。门将的职责就是力保球门不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