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博客答腾讯网友提问:伦敦奥运能进前三

2010年03月23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中国飞人刘翔在腾讯独家官方博客更新了日志,逐一回答了腾讯SOSO网友最关心的12个问题,刘翔表示自己下一个目标是亚运会夺冠,并有信心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前三名。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后,翔飞人的未来比赛目标和前景如何,成为腾讯SOSO网友最关注的话题。刘翔表示,室内世锦赛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赢得广州亚运会金牌,实现三连冠,并且直言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前三名充满了信心,只要跻身决赛自己就会满意。至于是否能打破他本人2006年创造的12秒88前世界纪录,翔飞人坦言不知道自己的极限是多少,能不能再突破极限只有天知道。

刘翔毫不掩饰对“一生之敌“小古巴罗伯斯的惺惺相惜,在回答腾讯网友提问时,谦虚的表示罗伯斯各个方面条件都很突出,看好罗伯斯在伦敦奥运会蝉联冠军。另外,关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如何消解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的问题,刘翔也给出了简单明了的答案,那就是睡觉和按摩。

刘翔和姚明一个是“中国速度”,一个是“中国高度”,有腾讯网友问刘翔是否嫉妒姚明,翔飞人坦言自己不会嫉妒任何人,因为自己的字典里没有“嫉妒”这次词语,刘翔还通过腾讯官方博客恭喜姚明快要当爸爸了。

刘翔是腾讯世界杯的时间大使,翔飞人非常关心2010年南非世界杯,要与腾讯共同见证世界杯盛况。刘翔在此前的腾讯博客日志里,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足球队是意大利队,但世界杯最看好西班牙队夺冠。刘翔在最新日志里指出自己非常爱看世界杯,最喜欢的球星是已经退役的“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

还有一些网友提出了一些“八卦”问题,刘翔也极为耐心的给予回答,面对“喜欢的女生遭父母反对怎么办”的提问时,刘翔幽默的表示父母反对就不找,直到找到父母不反对的女孩为止。当有人问及“我怎样能跑得跟刘翔一样快”,刘翔再次显露诙谐的一面,表示这不但理论上没有可能,实际上更不可能,奉劝网友平时健健身就好。

最后,刘翔还承诺下次会把自己收集的“变形金刚”拍下来,照片发到腾讯官方博客上,与广大网友分享。(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