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前瞻:外援成球队顶梁柱 唯一目标保级

2010年03月23日17:22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前瞻:外援成球队顶梁柱 唯一目标保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中超各支球队都在进行最后备战,对于深圳队来说,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仍然是保级,而能否完成保级任务,队中外援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赛季实力分析:

深圳队虽然贵为中超元年冠军,但近几赛季几乎每年都沦落成保级热门球队,不过令人佩服的是,不论保级形势多么凶险,深圳队总是能够在最后时刻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保级,因为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2004年夺冠功臣之一,球队核心陈永强远走申花,在引进球员方面,在内援上并没有收获什么大牌球员,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外援的引进上还算靠谱,因为引进的五大外援都是中超的老面孔,除了在鲁能效力多年的日科夫维奇,堤亚哥曾在深足、国安等队效力,扬科与赫莱布是前申花外援,侯赛因则在上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日科夫的助攻能力是有目共睹,堤亚戈在深圳和国安都取得巨大成功,赫莱布和扬科在申花的表现也并非水货,可以说这几名外援本赛季的表现的好坏将左右着球队的保级走势。

新赛季球队走势:

由于球队从来都是把自己定位在保级的目标之一,所以球队从上到下都非常的低调,碰到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以拼的姿态来打,这也使得深圳队被公认为是一支难缠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拥有着极其丰富的保级的经验。新任主帅高歌奇,这位曾出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助理教练和主教练的前南主帅信心十足,他到来后对球队进行了改造,在已经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上,球队的成绩也算说得过去,所以本赛季深圳队保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想获得太好的名次也不太容易。

转入球员名单:黄隆、李昊原、权恒、宋坤、王栋(北京)、聂凌峰(中国香港)、堤亚戈、赫莱布、日夫科维奇、扬科、侯赛因

转出球员名单:陈永强、支雅琪、陈杰

主教练:高歌奇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42):门将:程月磊;后卫:杨科、袁琳、尹小龙、栗鑫;中场:聂凌峰、黄隆、权恒、日科夫 锋线:黄凤涛、堤亚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