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浅田真央已踏上世锦赛征程 闭关苦练志在夺金

2010年03月23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 日本花滑领军人物浅田真央已经踏上奔赴都灵的征程。

浅田真央已踏上世锦赛征程 闭关苦练志在夺金

日本花滑女王浅田真央

共同社等日本媒体报道,浅田真央于当地时间23日从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启程前往意大利都灵,参加即将开幕的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在机场国际出发区接受采访的浅田真央说:“虽然奥运会之后多少感觉有些疲倦,但是现在我已经将身体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在此之前,浅田已经有15天消失于公众和媒体的视野中。《朝鲜日报》说:“冬奥会惨败于金妍儿之后,浅田真央只参加了一两次社会活动,而大多数时间都在闭门苦练。

浅田还透露说这次短节目选曲将和奥运会时一样,这一次将竭尽全力争夺世锦赛冠军。

预计浅田真央将于北京时间24日上午到达都灵卡萨莱国际机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