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昔日枪王直言不愿上场 亨利感慨枪迷独一无二

2010年03月23日15: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欧冠的主题是“回家”,前有卡卡、伊布、埃托奥,后有贝克汉姆、本泽马,如今又轮到了亨利。

欧冠1/4决赛前,亨利就曾表示不希望遇到阿森纳,那是他效力了8年的地方,承载了太多的意义,纪录了太多的欢笑和泪水。

抽签结果揭晓后,亨利表示抽签结果简直是个噩梦。

在3月31日,亨利将代表巴塞罗那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但是这位枪手传奇却表示:“我不希望参加那场比赛,仅此而已。”

现年32岁的亨利共为阿森纳效力380场,攻入226球把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8年都献给了枪手,他表示如果进球则铁定不会去庆祝。

亨利说:“在球场上面对阿森纳这个感觉很奇怪,即使我们将要去的是酋长而不是海布里。”

“我想,和阿森纳球迷的这种感情我在哪也得不到,因为我不会想象代表另一支球队效力8年。”

亨利将在酋长球场得到掌声还是嘘声,瓜迪奥拉究竟会不会派他出场,阿森纳将会如何看防亨利,这一切都要等到3月31日揭晓。

而亨利之后,就是法布雷加斯。

(郭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