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亨利称巴萨对阿森纳很痛苦:若进球绝不庆祝

2010年03月23日14:10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中巴萨球星亨利表示,在欧冠如此重要的淘汰制比赛中面对老东家阿森纳,自己处境很微妙。另外,即使自己进球也不会有任何庆祝动作。

在上轮巴萨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伊布上演了浪费机会的帽子戏法,作为替补的亨利目睹了这一切。尽管亨利作壁上观,但心情不错。梅西进球亨利第一时间和梅西相拥庆祝,比赛结束后摄像机记录了亨利安慰伊布的画面。显然亨利心态调整很好,近期发挥也还说得过去。但是被《天空体育》问到欧冠对阵老东家比赛时候,亨利的回答变得很艰难。

“当抽签决定要面对阿森纳时,我很痛苦。我不想与他们为敌,很难想象我穿着巴萨球衣出现在酋长球场是什么样子,球迷会怎样接待我。”当被问及进球后会有何举动时,亨利的回答人情味尽显,“首先我非常不愿意和阿森纳交手,但这毕竟是竞技体育,作为职业球员终究要面对这样的事情。但是,我进球绝对不会庆祝。原因很简单,我在这里踢了八年。这里就是我的家。”

有了这样感人至深的话,曾经的海布里之王踏上酋长球场时,相信球迷一定不会吝惜自己的掌声,那样的画面一定很感人。但除了亨利,枪手球迷一定不会放过巴萨其他球员,嘘声再说难免。因为06年巴萨正式踏平了阿森纳,才最终高举大耳杯的。

而最近两天阿森纳方面的消息不断。先是阿森纳正式向英足总递交了上诉,目的就是为了申请减免上轮比赛中维尔马伦红牌的追加处罚。阿森纳方面认为,维尔马伦犯规时对方球员并没有明显的进球机会,所以维尔马伦的红牌有些严厉,希望英足总免除下轮联赛的禁赛的处罚。主力后卫加拉已经受伤,老将坎贝尔体能是个问题,所以联赛和欧冠都有夺冠希望的阿森纳希望维尔马伦能够征战接下来的联赛和欧冠比赛。

另外,今天《电讯报》消息,范佩西有望在四周后复出,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如果按媒体报道,范佩西有机会参加英超最后三轮的联赛,枪手能够晋级欧冠四强的话,范佩西还能参战欧冠半决赛。范佩西复出就像强心剂一样振奋着球迷、教练和阿森纳球员的心。这也无形中增强了欧洲两只技术流球队间胜负的悬念。(wade)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