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媒:浅田真央赛前很低调 卧薪尝胆值得警惕

2010年03月23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引自韩国《朝鲜日报》文章,2010年都灵花样滑冰世锦赛开战在即,而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却异常的安静,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这与她在温哥华冬奥会前的高调形成鲜明对比。

23日(北京时间)是这次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官方训练日,日本选手安藤美姬和铃木明子与金妍儿一起出现在了都灵帕拉西奥维拉体育馆,唯独浅田真央没有出现在视野中。据称浅田真央将继续在日本国内进行赛前准备训练,预计将于25抵达都灵。

韩媒:浅田真央赛前很低调 卧薪尝胆值得警惕

浅田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令人期待

《朝鲜日报》说:“低调的准备往往预示着强大的决心,也许她势必在这次世锦赛上挽回冬奥会上丢掉的颜面,将是金妍儿的强大对手。”

据日本媒体称,浅田冬奥会后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封闭训练,只参加了一两次的外部活动,也拒绝过多的和媒体接触,就连日本媒体想找到她也十分困难。日本媒体推测说,也许是冬奥会时国内媒体的过分追捧导致她压力过大而失利,这一次大概是想避免重蹈覆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