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3日MVP:韦斯特压德克 全面数据令保罗失色

2010年03月23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最后三周左右的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二十支球队先后亮相捉对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最终新奥尔良黄蜂的全明星级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凭借着他今天极其精彩和全面的发挥引领球队爆出冷门击败德克-诺维茨基率领的达拉斯小牛的同时,也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迈阿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成功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黄蜂是谁领军的球队?这个答案显然没有什么太多讨论意义,本赛季虽然只出战了39场常规赛,但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但如果说黄蜂只是保罗一人的球队,那么这个问题就有待讨论,除了达瑞尔-科里森这位实力极其出色的新秀控卫在保罗受伤期间崭露了头角之外,大卫-韦斯特的强势表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改善了对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的一些偏见。

面对德克-诺维茨基这位依然堪称联盟最强大前锋的球员,17投10中砍下25分6个篮板虽热不俗但是却绝对不能算是什么精彩的表现,不过如果与此同时还送出10次助攻和2次抢断,那性质似乎就从本质上发生了一些改变。在联盟中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单场送出10次助攻以上的内线球员并不多,而拿下“25+10”这样数据的球员就更是少数,在保罗回归的这个夜晚,这位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控卫之一没有成为球场上的主角,诺维茨基也没如愿的带领他的球队再添一胜,韦斯特展现出的全面能力和强势表现,彻底压倒了他们两位超级明星。

在本赛季韦斯特场均能够砍下19分和7.5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相比起自己巅峰时期的表现,这样的数据显然不能算太过精彩。不过考虑到保罗缺战多达半个赛季,科里森作为菜鸟终归在掌控力和传球把握度上有不小的欠缺,韦斯特的数据也就因此而更加显得具有含金量。

从进入NBA那一刻就被低估,几个赛季后的破茧而出还被视为保罗庇护,韦斯特的职业生涯当中遭遇了诸多的不公平,但是在他默默的努力下,很多事情如今满满的得到了改变。(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