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国米穆帅重视中央陆军 赴俄观德比称警惕本田

2010年03月23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穆帅重视中央陆军 赴俄观德比称警惕本田

国米主帅穆尼里奥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近日走访了国米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国米同巴勒莫的联赛打完的第二天,穆里尼奥就利用假期飞往了莫斯科,观战了中央陆军和迪纳摩的莫斯科德比。

此前的八强争夺战中,欧冠赛场上状态正佳的国米双杀切尔西成功晋级,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了塞维利亚,日本籍球员本田圭佑表现不错,收获了一粒入球。八强的抽签,国米抽到中央陆军可谓是中上签了,但穆帅似乎对与中央陆军的比赛十分重视。

穆里尼奥赛前说:“跟去年比,中央陆军多了些新人。我特别注意到本田圭佑这名队员,也很关注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中央陆军主帅斯基也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去意大利观看周中国米对利沃诺的比赛,斯斯基本人将在27号去意大利观看国米对罗马的联赛重头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