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禅师点名批评科比等人:他们态度令我很不爽

2010年03月23日11:12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点名批评科比等人:他们态度令我很不爽

禅师发威点名批评飞侠科比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湖人内幕》报道,在昨天湖人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他们带着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但是最终只以99-92的7分的优势战胜奇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达了不满,而今天他怒气未消甚至点名批评科比-布莱恩特等人。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禅师”杰克逊这样形容球队的表现:“这是一个恐怖的下半场。我们没有打出任何强度,我们也没有打出正确的比赛方式。我们的球员也没有跑动起来,科比在下半场只投进了一球,比赛就是这样。这只能说明,我们并没有打出应该打出的比赛强度。”

而今天杰克逊仍然怒气未消,甚至直接点名批评了科比等人。“对于我们的一些主要球员的比赛态度,我真的是很不高兴。科比、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还有我们的第二阵容的球员,他们作出的贡献方式,并不是我想要看到他们应该作出的贡献方式。对此我很不高兴。”

(掌擂)

相关新闻:

湖人王朝计划已无科比 詹姆斯暗示签约湖人?

美媒设想麦蒂联手科比 尼克斯将组超级三巨头

禅师杰克逊选书赠弟子 湖人众将唯加索尔领情

禅师力挺乔丹做老板 库班:期待他在场边叫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