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保罗伤愈强势复出 黄蜂送小牛队两连败

2010年03月23日11:18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保罗伤愈强势复出 黄蜂送小牛队两连败

ESPN官网截图:保罗伤愈强势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保罗自从2月2日左膝受伤接受手术后缺席了25场比赛,今天黄蜂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里保罗强势复出,保罗最终打了21分钟的时间,9次投篮命中4次,三分球5投3中,全场攻下了11分3助攻1抢断,虽然数据并不是很好,但是他的复出大大鼓舞了黄蜂全队的士气,黄蜂5人得分上双,韦斯特更是送出了10次助攻,黄蜂主场以16分的巨大优势打败了排名西部第三的小牛队,结束了黄蜂最近的三连败,让小牛吞下了两连败。黄蜂在没有保罗的日子里战绩一落千丈,目前他们在西部排名第11,在常规赛只有10场的情况下,他们本赛季的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