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未来合同成疑 巴丁格难成明星球员

2010年03月23日08:32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姚明未来合同成疑 巴丁格难成明星球员

姚明未来何去何从,巴丁格又该如何定位?(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他不确信蔡斯-巴丁格能成为一名明星球员,而在谈到姚明的未来时,费根表示自己无法预测在这份合同到期之后,姚明会作出怎样的决定。

球迷:肖恩-巴蒂尔伤势怎么样?

费根:巴蒂尔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膝盖内侧韧带拉伤,这将让他缺席10天到两周的时间。

球迷:你在博客中说麦蒂没有表现出敌意,但据我所知他感觉球队并没有公平地对待他,或者在公开场合为他辩护,他也希望能够简单又直接的和火箭交流,他只不过是想复出并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费根:昨天麦蒂并没有私自下表示过什么。

球迷: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挑选蔡斯-巴丁格上又赚了,但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我看到一些评论说他将成为火箭未来的重要一员。巴丁格有这么大的潜力吗?今后他能成为火箭或这个联盟中的首发球员吗?他的发展模板是谁?

费根:巴丁格的确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但是他的价值还没有让他成为非卖品。巴丁格还只是一名新秀,他非常努力而且态度很好,也有一些进攻能力,但是我并不确信他能够成为一名明星球员,他的防守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球迷:我想知道你对姚明的火箭的未来的看法,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明年将是他合同年,如果再次受伤,火箭会与他续约吗?我讨厌自己有这种想法,但这就是NBA,我希望上次的手术能让他完全康复,我也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回状态,成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费根:如果下赛季姚明受伤,那么肯定会影响他的新合同,无论是火箭还是其他球队提供的。我无法预测合同到期后姚明会怎样做,也不知道在下次的劳资谈判之后,联盟中的球队会给他开出怎样的合同,当然也包括火箭在内。

球迷:火箭有让乔丹-希尔在下赛季成为姚明或四号位的替补的计划吗?

费根:火箭的计划是培养他,他们会看看他能取得怎样的进步,看看球队的阵容发生了怎样的表现,然后才会作出决定。

球迷:随着巴蒂尔的受伤,火箭会再次召回杰梅因-泰勒,或给巴丁格大量的出场时间?

费根:我认为泰勒已经三次被下放了,所以火箭会继续让他留在发展联盟。巴丁格和贾里德-杰弗里斯可以分担巴蒂尔的出场时间。

(掌擂)

相关新闻:

专家列举火箭夺冠条件 称所有交易均围绕姚明

阿联遭外媒狠批“单薄联” 被指永远不及姚明

莫雷:火箭难进季后赛 姚明能带来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