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湖人王朝计划已无科比 詹姆斯暗示签约湖人?

2010年03月23日08:19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与科比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息过

詹姆斯科比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息过(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当今篮坛最伟大的两名队员,都可能在今年夏天跳出目前的合同成为自由人,而这两人的命运可能会因此交织在一起。如果说他们在湖人成为队友,那就像是把麦片和咖啡放在一起煮,或者就像在公仔戏里将他们生硬的捆绑一起。但是詹姆斯真的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签约,这就是湖人、科比没能完成大约9100万美元续约的原因。

无论是各路名人的推测还是媒体的报道都认为,2004年夏天好莱坞的那一出闹剧,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在洛杉矶重演,任何一名赌徒(湖人老板巴斯就是出了名的赌徒)都会在詹姆斯身上赌一把。事实上,很多人都相信,如果湖人真的准备好了和科比的续约合同,科比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现在的疑问是:湖人管理层,湖人老板可能并没将合同送到科比手里。

很多人要问:湖人为什么不急着与科比续约?原因很简单,湖人在这个问题上并没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只要詹姆斯还没和骑士续约,只要詹姆斯还没有去纽约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巴斯和整个湖人管理层都还有机会争取到詹姆斯。相信所有的人都还记得2004年夏天的事情,当时湖人送走了职业生涯即将走下坡路的奥尼尔,选择了正处于巅峰时期,且更年轻更有天赋的科比。

2010年夏天,科比很可能重蹈奥尼尔的覆辙,在科比与詹姆斯之间,巴斯家族肯定会选择詹姆斯抛弃科比,如果金钱在詹姆斯心里更重要,如果湖人得到了詹姆斯的签约暗示的话,巴斯和湖人管理层必定会放弃已经31岁的科比,将湖人的未来寄托在詹姆斯身上。2007年夏天科比与湖人之间的恩怨可能大伙都已经忘记了,不过巴斯家族可能还没有原谅科比当时强硬的逼宫行为。

或许,湖人根本就不关心科比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这或者根本就是湖人签约詹姆斯计划的一部分。如果科比踏上了离开洛杉矶的航班,可能下一个飞往洛杉矶的航班里就会看到詹姆斯的身影。既然2004年湖人在科比和奥尼尔之间曾经绝情过,这一次为什么就不会对科比绝情?

想象一下,如果詹姆斯签约湖人,再加上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未来的天下将是属于湖人。湖人在科比身上的投资得到了回报,遗憾的是科比职业生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巴斯和湖人管理层当然更愿意看到詹姆斯穿上湖人战袍,延续湖人的光荣与梦想,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詹姆斯平庸数据蕴含光辉 他让队友获空前自信

洛佩斯:立足现在少想未来 不能只盯着詹姆斯

科比父亲大谈飞侠怎样炼成 祝福姚明早得千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