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吴迪持外卡参加迈阿密资格赛 首轮挑战舒特勒

2010年03月23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新赛季第二站ATP1000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公布了男单资格赛签表,中国90后小将吴迪将持外卡参赛,他将在首轮比赛中挑战德国老将舒特勒。

中国男子网球最近延续着不断进步的势头,去年的上海大师赛,老将曾少眩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击败了以色列人D-塞拉,取得了中国男子选手在ATP大师赛中的首场胜利。前不久举行的戴维斯杯亚大区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又击败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斯坦,成功晋级下一轮。

吴迪出生于1991年9月,是国内年轻一代的佼佼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64位,本次能够获得外卡,也是对他的一种最好奖赏。

首轮比赛吴迪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的德国老将舒特勒,后者的世界排名曾经高达第五位,2003年曾闯入澳网男单决赛,最终输给阿加西获得亚军。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大,舒特勒的实力和状态不断下滑,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他也是从资格赛打起,最终在成功晋级正选赛后于第二轮输给了纳达尔。如果吴迪能够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非没有爆冷击败对手的可能。(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