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与紫百合加紧谈判 2000万欲夺新左路天尊

2010年03月22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联赛主客场双杀切尔西,国际米兰创造了自己近几年来在欧战的最好成绩,而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在联赛的停滞不前。不过幸运的是在本周被巴勒莫逼平之后,他们的对手AC米兰并没能抓住机会完成反超。莫拉蒂和穆里尼奥的球队,正在幸运的走在自己的四连冠道路上,而国际米兰没有停下脚步,他们还在继续着球队建设。

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国际米兰计划用2000万欧元外加目前租借在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年轻门将维维亚诺的所有权来交换佛罗伦萨的左路全能战士巴尔加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已经同意了这项提议,而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和巴尔加斯的经纪人开始接触。

报道同时称国际米兰计划在下周正式和佛罗伦萨方面展开谈判,他们希望能够成功说服德拉瓦莱放人。不过如果你熟悉德拉瓦莱,你会明白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去年夏天,佛罗伦萨在联合会杯之前重新和费利佩-梅洛签订了一份合同,而一个月之后,巴西人为佛罗伦萨换来了2500万欧元。而巴尔加斯,有报道称冬歇期佛罗伦萨已经拒绝了来自皇马的一份报价。

巴尔加斯也不是国际米兰方面接触的第一名左后卫。本赛季开始之后,上赛季露头的小将桑顿一度被冷藏,而齐沃在赛季中又受到重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需要一名世界一流的左后卫,而巴尔加斯正是。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