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曲协推出中国曲棍球联赛 将在10余个城市举行

2010年03月22日13:5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曲棍球协会获悉,中国曲棍球协会在本年度力推的又一重大赛事,2010年中国曲棍球联赛。

本届比赛将于今年3月份至10月份历经8个月,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成都、兰州、大连、常州武进、鄂尔多斯、莫力达瓦旗等10余个城市举行。联赛分为男子甲级,男子乙级,女子甲级,女子乙级共四级联赛,总共有18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全年将有14站分站赛,共200余场比赛。

中国曲棍球联赛首站比赛将于2010年3月23日至3月2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拉开战幕,届时将有北京、上海、辽宁、广东、吉林、江苏等六支顶级女子甲级劲旅,共有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中国曲棍球协会技术指定的官员参加赛事。

中国曲棍球联赛的举行,旨在推广普及曲棍球运动,为各支队伍提供交流平台,增加比赛经验,提高技战术水平,为国家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储备输送人才。同时也为将联赛向更高层次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保罗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