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自嘲成技犯王:裁判是警察我是通缉犯

2010年03月22日0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全联盟谁是技术犯规大王?你很难想到会是性格超好的德怀特-霍华德,这个无论多么惨烈的比赛,即便是东部绝杀中都面带微笑打球的人,居然会成为了裁判们最为痛恨的对象。

目前“魔兽”霍华德已经吃到了15次的技术犯规,再多吃一次他就要被自动禁赛一场了,而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霍华德几乎没两场比赛就被吹一次技术犯规。如此高的效率令人惊讶,而看看他最近的两次被吹技犯的原因,或许就能找到答案了。一次是周三魔术马刺的比赛中,当对手对与霍华德犯规后,魔兽拿起球像打保龄球式的扔了出去;另一次是周四魔术对阵热火,比赛中霍华德生气的将球狠狠砸在了地上。

霍华德自己认为,裁判们现在在有意的针对他,他觉得现在裁判们就像是警察,而他是通缉犯,所以场上每时每刻裁判都在盯着自己,“裁判们就像是警察,而我就是他们的通缉犯,联盟中的每一名裁判都握着我的照片,比赛中时刻盯着我,因为只要能给我一个技术犯规,他们就能获得一颗星作为奖励,而得到五颗星就可以升职。”

如果霍华德在接下来周一与76人的比赛中,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那么霍华德将被停赛一场,而且之后每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就自动停赛一场。这对于魔术队来说情况非常严峻,因为在季后赛中一旦魔兽陷入技犯的麻烦,球队本赛季的努力恐怕要付诸东流。

现在魔术队常规赛还剩下12场比赛,球队主教练范甘迪认为,依照目前的样子,霍华德想要在常规赛结束前避免吃到16次技术犯规几乎不可能。

“我要尽量去避免,不过(再吃技术犯规)可能性很大,一旦我开始发泄自己的情绪,技术犯规就要到来。”霍华德说到,“我不愿意改变自己,因为我就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每个人都有权利发泄情绪,当我吃到一些本不应该吃到的犯规时,我就会变得激动。”

队友戈塔特也为魔兽报不平,称霍华德没有得到和詹姆斯韦德一样的待遇,“他所吃到的那些技术犯规真是奇怪,因为当我看到詹姆斯和韦德像霍华德一样抱怨时,却从未吃到技术犯规。”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