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1-1错失登顶 小罗华丽助攻老妖破门

2010年03月21日2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意甲第29轮米兰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痛失登顶良机。坎帕尼亚罗为客队先拔头筹,因扎吉随后扳平比分。此役过后,米兰仍落后国米1分排在第二。点击欣赏全场精彩视频集锦

意甲-米兰1-1错失登顶 小罗华丽助攻老妖破门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两队在意甲历史上共交战122场,米兰52胜38平33负占据优势。今天是小罗30岁的生日,他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另外,帕托复出并获得首发机会,由于博列洛感冒发烧,因扎吉登场亮相。弗拉米尼本场比赛也首发出场,同皮尔洛、西多夫搭档中场。中卫依然是席尔瓦和法瓦利,赞布罗塔、奥多一左一右。

开场后米兰显得很轻松,小罗在3人包夹中连续挑球过人。第5分钟,那不勒斯首先发难,哈姆西克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没打上力量。第10分钟,席尔瓦外围拔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3分钟,帕齐恩扎直传禁区右肋,套底的拉维奇立马将球回敲门前,出击的阿比亚蒂和奥多、席尔瓦撞到一起,拍马赶到的坎帕尼亚罗轻松打空门得手,0-1,米兰主场落后。随后,小曼奇尼替补帕托出场。(点击欣赏精彩进球视频

那不勒斯继续猛攻。第19分钟,夸利亚雷拉的抢点射门被弗拉米尼挡出。3分钟后,马乔右路快速下底后传中,夸利亚雷拉门前倒钩射门被阿比亚蒂奋力扑出。第25分钟,米兰扳平了比分!小罗左路得球,摆脱对手后精准传中,门前抢点的因扎吉迎球大力头槌,皮球从中路飞进球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点击欣赏精彩进球视频

第30分钟,加尔加诺任意球开入禁区,夸利亚雷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紧接着2分钟之内哈姆西克连续两脚高质量远射,阿比亚蒂惊出一身冷汗。第37分钟,曼奇尼横敲,小罗迎球直接射门打得太正。2分钟后,阿比亚蒂出击没将球踢远,哈姆西克头球吊射被回防队员顶出。半场结束,两队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继续鏖战,第4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摆脱后远射,球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小卡纳瓦罗拉倒因扎吉吃到黄牌。第56分钟,弗拉米尼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安东尼尼替补奥多登场。

第59分钟,小罗左路突破到底线后横敲,因扎吉近距离抢点攻门被门将下意识挡出。1分钟后,弗拉米尼抢球时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夸利亚雷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格拉瓦生硬拽到小罗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夸利亚雷拉近距离轰门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

第72分钟,西多夫中路分球,小曼奇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紧接着弗拉米尼外围再次觅得起脚机会,球打高了。米兰的攻势很猛。第75分钟,齐加里尼顶替夸利亚雷拉出场。随后小罗、加尔加诺相继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亨特拉尔顶替西多夫出场,米兰放手一搏。那不勒斯也相继换上齐加里尼和丹尼斯。第89分钟,皮尔洛任意球直接攻门,威胁不小。接下来5分钟双方都无力破门。随后全场比赛结束,米兰1-1主场战平那不勒斯,错失登顶良机。

AC米兰出场阵容:

门将:12-阿比亚蒂

后卫:44-奥多(58'安东尼尼),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 15-赞布罗塔

中场: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80'亨特拉尔)

前锋:7-帕托(15'小曼奇尼)、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

门将:21-德桑蒂斯

后卫:2-格拉瓦、28-卡纳瓦罗、77-里那乌多、14-坎帕尼亚罗

中场:11-马乔(85'多塞纳)、23-加尔加诺、5-帕齐恩扎、17-哈姆西克(87'丹尼斯)

前锋:7-拉维奇、27-夸利亚雷拉(75'齐加里尼)

(瑞恩)

相关新闻

因扎吉吼爆141天之辱 他替补米兰争冠是扯淡

拉拽抱踢挡不住米兰之王 谁毁了小罗生日庆典

米兰缺1人损1半火力 15分钟冒险恐毁全季梦想

米兰弃将复制齐祖绝技 留他怎有意甲最烂传中

莱帅两昏招恐毁米兰一赛季 有些人替补都不配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