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4人入围吴阿顺无缘

2010年03月11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4人入围吴阿顺无缘

3月11日,日本球员藤田宽之、马来西亚球员谢志荣、韩国小将承烈以及业余球员Eric Chun在英国公开赛亚洲区资格赛的选拔中,成功胜出,拿到了通往英国公开赛的四个席位。

上周马莱银行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卢承烈拿到了通往世界上最古老赛事的四张参赛券之中的一张,他在决赛轮打出了68(-5)杆的成绩。冠军藤田宽之打出了66杆,他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夺冠的总成绩是133(-11)杆。

谢志荣第二天也打出了68杆,他与卢承烈一起排在并列第2名的位置上,他们的总成绩是134杆。韩国业余球员Eric Chun在去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中取得了并列第2名的成绩,在本次资格赛中,由于其在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幸运地拿到了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我真的很开心,但是老实讲有些不习惯,”卢承烈在亚巡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两周对我来说简直是太棒了,但我不会让它冲晕头脑。”

卢承烈在最后两个洞轻而易举的拿下两只小鸟,除了在第16洞的博基外,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是满意。现在,他终于有机会站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第一次开启自己的大赛征程。

谢志荣在第4洞成功射下老鹰后,也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他上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是2005年。

他说在进入最后三个洞的时候自己很有信心,“我很想在我的球迷面前展示自己,在压力面前我没有屈服,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和专注力。”谢志荣说。

“昨天我的脑子里想了很多的事情,我发现自己很难入睡。我总是想努力通过自己证明马来西亚高尔夫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天我做到了。”谢志荣说。

藤田宽之是本次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他也曾经参加过2005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打满了四轮比赛。本次资格赛,他很高兴自己得到了冠军。

“我的球真的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本周我的推杆帮了大忙。这里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我没有想到要去夺冠,所以我很高兴能夺得冠军,当然还有再次征战大满贯赛。”两次亚巡赛冠军说。

Chun带着-5杆的成绩与另外三名球员一起进入最后一洞,他鼓起勇气拿下一个4英尺的小鸟,获得了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我的生命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过,我很开心自己的表现。今天我真的很有耐心,对这来说这是关键。我的最后一推很重要,是这些推杆给了我这次机会。”

“我还没有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打过球,所以我对此很是期待。我只在电视里看到过,听说在那里打球很棒。”Chun本周一就要年满20岁了。

中国球员吴阿顺在首轮打出69(-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名后,第二轮失误频频,仅交出78杆。最终以147(+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0位,无缘英国公开赛。

第150届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5日至18日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君玲编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