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国足坛扫黑震惊西班牙媒体:陆俊或判死刑

2010年03月21日09:4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该国著名的《世界体育报》在头条位置就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对陆俊事件施以高度关注,甚至做出令人震惊的推断:陆俊恐将被施以死刑。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持续升级,甚至在千里之外的西班牙都引起了轰动。该国著名的《世界体育报》在头条位置就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对陆俊事件施以高度关注,甚至做出令人震惊的推断:陆俊恐将被施以死刑。

中国足坛扫黑震惊西班牙媒体:陆俊或判死刑

《世界体育报》截图

《世界体育报》对陆俊的执法能力做出了肯定,称其是中国执法水平最高的裁判,并回顾了他以前数次成为中国联赛金哨奖得主的历程。陆俊最辉煌的时候,还曾经前往执法了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如今的陆俊却陷入困境不能自拔,因为在吹罚过程中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得利,非法向俱乐部收取贿赂,而面临被判处死刑的危险。昔日的金哨迅速堕落,着实令人有始料未及之感。以目前陆俊涉嫌的罪名来看,根据法律相关规定极有可能被判处死刑。即便躲过一死,恐也难逃长期的牢狱之灾。不但《世界体育报》对此事展开报道,其它众多知名的世界媒体均对该事件进行了关注。

《世界体育报》此举也有敲山震虎之意,尽管西甲联赛的水准远远超过中超,但裁判的吹罚问题却屡屡引发各界的争议。媒体也希望有关部门学习中国足球打假扫黑的榜样,对本国联赛也进行必要的治理,以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在该国足球身上的痼疾。既然连中国这样的低水平足球国家都敢于大刀阔斧的对裁判问题进行改革治理,作为世界最高水平之一的西甲联赛, 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