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结束美国特训回国 4月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2010年03月21日09:14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和教练陈映红等人结束了为期52天的美国训练,昨日清晨回到北京。张琳在机场坦言,在美国期间接受名师指点以及同其他奥运冠军同池训练让他获得了大丰收,通过自己的表现也让美国同行看到了中国游泳的实力。

在美国期间,张琳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跟随著名教练大卫·萨罗,这位生理学博士教练在训练中充分发挥了他的专业知识,提出了许多新颖、科学的训练方法,让张琳和教练陈映红受益匪浅。

张琳认为,自己除了在力量和短距离能力方面有所提高,还开拓了眼界,亲身感受到了美国选手自觉训练的氛围,与高水平运动员相互激励、相互启发。

南加州大学聚集了近30名世界各地的游泳高手,其中有日本“蛙王”北岛康介,还有张琳的强劲对手、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双料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利。“每天跟这么多高手一起训练,心里就不自觉地憋着一股劲,每堂训练课都像比赛一样。”张琳笑着说。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