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承认反腐热线响过 今日是自首最后期限

2010年03月21日08:0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两部反腐热线在前几天沉寂之后,这两天也开始热了起来,韦迪虽然否认三条线都有人交代,但他也承认确实有人打过热线。

韦迪之前说过,有问题的人要尽快交代自己的问题,3月21日是最后期限。今天就是3月21日,这将是那些有问题的人的最后机会。韦迪同时还表示,会在本次整顿教育工作结束之后有一个正式全面的介绍。

3月21日是问题人士主动交代自己问题,寻求宽大处理的最后期限。之前韦迪就曾表示,足协内部以及裁判都有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可见足协的坦白从宽政策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另外,两部反腐热线在前几天沉寂之后,这两天也开始热了起来,韦迪虽然否认三条线都有人交代,但他也承认确实有人打过热线。

“21日就是最后期限了,肯定会有很多人在这个时候犹豫!”有知情人在昨晚这样向记者分析,“之前就是问题太多,而且没有人管,才导致大家的胆子越来越大,有问题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有人主动交代问题了,但这些人肯定还是少数,更多的人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观望。坦白了,但并不见得会肯定没事。“凡是有坦白自首行为的人都具备了从轻的情节,但是至于从轻到什么程度,将按照有关规定特别是法律来界定。最后的处理方案很有可能是由中纪委、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一起来作出。”韦迪这样表示。

至于本次反腐教育整顿的效果怎么样,韦迪也表示详情暂时不便透露,但他会在本次整顿工作结束之后有一个正式全面的介绍,估计会在3月末4月初的时候。与此同时,足协还打算建立一些新的制度,来避免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发生。“该阶段结束后将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和一些新的制度和规定展开工作。”据韦迪预计,新的制度和规定将在本月底出炉。记者范宏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