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已成火箭重要人物 德安东尼为弃良才懊悔

2010年03月21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纽约尼克斯在昨天同费城76人的比赛中以92-88击败对手,这支球队在和一些弱队的交锋中仍旧能够有所表现,新秀托尼-道格拉斯继续着他令人惊奇的发挥。但是对于尼克斯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来说,他现在并不会感到特别高兴,因为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失去了一些未来有很高培养价值的内线球员,其中就包括转战休斯敦火箭的2009年第八号新秀乔丹-希尔。

当德安东尼拿起其他球队的数据单的时候,他也许会感到颇为痛苦,因为两位此前将尼克斯板凳坐穿的年轻内线在不久前被接连交易之后都在其他球队有着不俗的表现。转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03届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在昨天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拿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的不俗两双,而此前一直被德安东尼放置在板凳席上如今转战火箭的希尔则送出了11分7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华丽数据,堪称卡尔-兰德里的绝佳替代品候选。某种程度上,这是对于火箭交易的肯定,也是对于德安东尼在一些球员使用上不当的证明。

实际上当时尼克斯为了甩卖杰瑞德-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要送出希尔的时候德安东尼的决定肯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最终德安东尼对于在他手上怎么使用都不顺手的希尔选择了放弃。本赛季此前为尼克斯征战的24场比赛里,希尔场均只有10.5分钟的上场时间,仅仅能够得到4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4.6%,明显没有融合入球队体系当中。然而在转战火箭之后,希尔很快的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他在10场比赛里场均出战时间提升到了15.5分钟,场均能够得到5.9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上升到了48.8%,虽然加盟火箭时间不久,希尔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接替兰德里成为火箭的锋线重要替补将会是他最重要的目标。

在下周一火箭即将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同尼克斯展开交锋,而届时德安东尼也必须要想方设法应对包括希尔在内的火箭内线,不让这位昔日曾经让纽约球迷感到失望的前锋在这块场地上打出精彩的表现,引文那样真的会让他“情何以堪”。(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