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董瀚麟竟称不想得MVP 全明星娱乐观众最重要

2010年03月20日2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 罗昇)在CBA全明星的星锐赛中,南方队以91-80战胜北方队,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小将董瀚麟此役7投6中10罚7中得到19分蝉联了MVP。

赛后董瀚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得到象征MVP的小水晶杯,他回答记者的提问有些令人意外,“没啥感想,本来不想拿的。我根本就没想这些东西,就是想娱乐大众,玩一玩。”有记者问,你怎么拿到这个MVP的?,他一脸无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拿到的”。

赛后董瀚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众多记者的围堵下,他谈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说:“还行吧,其实今天我是想调整一下的,没想打这么长时间。”他感谢了教练华德对自己的信任,“还是教练信任我吧,其实我今天打得一般,在场上总是飘来飘去,跟没睡醒一样。”

对于有没有达到娱乐观众目的的提问时,小董说:“还行吧,我尽我的努力了,就不知道观众感觉怎么样了。”

谈到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时,董瀚麟说:“因为队里对我也是比较重视,也给了我很多机会,再加上教练的严格要求,自己也在慢慢成长。”

夺得连续两届新秀赛的MVP,董瀚麟已经成为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是同级别中最出色的球员了呢?董瀚麟说:“不能这么说,只是教练给了我比较多的机会,然后我打进了,给别人机会别人也能打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