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现场:上官鹏飞鞭腿绝技 致对手伤退优势获胜

2010年03月20日2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20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晚8点,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行第二天的争夺,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选手“魔修罗”上官鹏飞VS“铁肘”恰仑蓬。比赛仅进行了两局,上官鹏飞使出鞭腿绝技,恰仑蓬倒地不起,无法坚持比赛,上官鹏飞优势获胜,恰仑蓬则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了下去。

上官鹏飞身高高于对手,他的腿部优势明显,鞭腿威力巨大,首局他就曾踹倒对手;第二局开始后,上官鹏飞继续发挥自己的进攻优势,他先在一次进攻中摔倒对手,随后的比赛中,他抓住机会又一次将对手击倒,恰仑蓬刚刚站立起来不久,上官鹏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一记有力的鞭腿重重地踢到了恰仑蓬,后者倒在了地上再也无法站立。

一局比赛三次将对手击倒,裁判判定上官鹏飞优势获胜。而恰仑蓬则被医护人员抬下了拳台。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