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说NBA:皇帝迈进15000分 马刺持一恐怖纪录

2010年03月20日17:07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以下即是一些有趣的数据汇总——

骑士92-85公牛

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成为了NBA最年轻的15000分先生,在本场比赛之前皇帝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4997分,距离15000分大关只差3分,当比赛首节进行到6分39秒时,詹姆斯凭借罚球迈进了15000分大关,皇帝在25岁零79天就完成了这一成就,而此前最年轻15000分先生科比则是在27岁零136天完成这一成就的。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公牛遭遇到10连败,这也是他们自2001年以来遭遇的最长连败纪录。公牛前锋泰-吉布森本场比赛得到20分13个篮板,从而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20+10的数据。

76人88-92尼克斯

大卫-李本场比赛由于右膝肌腱炎而缺席了本场比赛,无人可用的尼克斯只能将乔纳森-本德放进首发,这也是本德自2003年3月21日以来首次出任先发,他本场比赛中是以主力中锋的身份出现,麦蒂在本场比赛中登场29分钟7投0中一分未得。

凯尔特人94-87火箭

当火箭本赛季得分在90分以下时,他们的战绩为0胜10负,皮尔斯本场比赛结束后职业生涯为凯尔特人出战871场,从而出场纪录平了萨姆-琼斯,在凯尔特人队史上位列第九。火箭新秀乔丹-希尔本场比赛送出5次封盖,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勇士116-147马刺

勇士惨淡的马刺让马刺全场比赛砍下147分,在赢下了这场比赛后,马刺继续保持着球队VS球队的主场连胜纪录,他们在主场已经对勇士保持了24连胜,接下来依次是太阳在主场对雄鹿的22连胜,马刺在主场对快船的15连胜,爵士主场对快船的14连胜以及活塞主场对掘金的14连胜。

自1997年情人节以来,勇士还从未在圣安东尼奥赢过比赛。146分也 创造了波波维奇执教马刺以来球队得到的比分纪录,此前波帅执教的马刺得到的最高单场得分是136分,戏剧性的是,对手同样是勇士,而马刺队史上单场最高得分是1978年对阵史圣迭戈快船时创造的163分。

森林狼96-104湖人

只要湖人剩余赛季的战绩不低于9胜4负,那么他们就会历史上第12次单季战绩超过60胜,科比只要再得到25分,就将超越亚历克斯-英格利什(25613分)上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