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闪签南美悍将 意甲铁卫榜第一人免费加盟

2010年03月20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签约切沃中卫耶佩斯的交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有了最新的进展。据《米兰新闻网》报道,AC米兰已经同耶佩斯闪电签约,这位34岁的前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将得到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100万欧元的合同。

100万欧元的年薪在AC米兰一队中只是排在末位,米兰中卫的年薪分别如下:内斯塔400万,席尔瓦250万,博内拉200万,法瓦利120万,只有奥涅乌和耶佩斯一样,都拿100万的年薪。《24小时》提到的数目不大一样,称耶佩斯的年薪实际是90万,加上保底的奖金能拿到130万上下。90万也好,100万也好,对于耶佩斯来说都算是创收了,在切沃他的年薪制有60万,和头号射手佩利西耶并列最高。

34岁的耶佩斯能得到AC米兰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就能够签下。本赛季《米兰体育报》的评分榜上,哥伦比亚人以6.46的高分,压倒6.45分的内斯塔领跑所有的后卫。在上周末对AC米兰的比赛中,耶佩斯不仅防守卖力,还助攻到前场打进1球却被误判为无效。正是基于球员如此出色的发挥,AC米兰才立刻出手,在本周早些时候就同其闪电签约。

同米兰完成签约后,耶佩斯的经纪人法布里切继续留在米兰城为其物色新的居所。耶佩斯08年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到切沃,举家也搬迁到维罗纳,这次他又要带着妻儿奔赴米兰安居。

耶佩斯虽然是自由转会,和所属俱乐部没什么关系,但切沃还是希望AC米兰能给一些补偿,毕竟切沃方面还享有同球员的优先续约权。《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二队的年轻门将米斯基维茨,将作为米兰的补偿送到切沃。

除了耶佩斯外,意大利和德国的媒体,还将其他几名中卫同AC米兰联赛在一起,如罗马的胡安,不莱梅的默特萨克,以及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胡安和默特萨克的身价都在千万欧元以上,性价比并不合适,阿斯托里是AC米兰和卡利亚里共有的球员,米兰收回他担任第4中卫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毛罗)

相关新闻

皇马欲卖卡卡再购帕托 6000万可助米兰签哲科

米兰尤文密谋重磅互换 这招能否激活两大睡狮

米兰6000万大单是真是假 4强援至少2人拿不下

点击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责任编辑:adele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