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喉舌曝劳尔必离开 他若不退役或转战英超

2010年03月20日0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就在上周刚刚超越乌戈·桑切斯的西甲出场纪录以544场成为西甲出战榜的榜眼后,加之前不久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西甲227球的纪录成为西甲总进球数的探花,劳尔在皇马球迷眼中,那就是不倒的丰碑,是皇马近十几年未来的缩影,更是皇马当之无愧的传奇。不过,现在摆在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面前的却是一个难题:在劳尔合同还有一年即将到期的情况下,如何合情合理地将他在今夏赶出伯纳乌。

虽然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为此苦恼不已,加之劳尔最近屡创西甲纪录的表现,也让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可是他们必须迎难而上,清洗劳尔势在必行。而根据《阿斯报》透露,劳尔至多在皇马呆到今年7月。究其皇马高层对劳尔痛下杀手的原因也很显而易见,弗洛伦蒂诺复辟伯纳乌后,正着力打造着一支更加年轻化,更加实力化的银河战舰。虽然劳尔本赛季至今在替补席上做出的贡献让俱乐部感动,可是在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影响下,本赛季只剩西甲冠军可以争夺的皇马为了不重蹈本赛季的覆辙,势必在今夏加大投资,无论是转会绯闻中的鲁尼、比利亚还是阿奎罗,总有一位强力前锋要驾临伯纳乌,即使不是主力,那他也会抢走劳尔的替补位置,因此劳尔必遭清洗。

此外,自从去年夏天斥资9600万引进C罗后,弗洛伦蒂诺有意将皇马的未来命名为“C罗的皇马”,而之前不言而喻当然是“劳尔的皇马”。C罗在俱乐部的得宠除了反映在他如何垄断队内的点球权,不给伊瓜因传球的他却可以肆无忌惮地责问伊瓜因为何不传球给他,得到红牌后利用媒体翻出“比利亚尔主义”攻击裁判等一切嚣张举动之外,皇马队内的“老臣子”的没落则是最好的说明:劳尔长时间成为C罗的替补,一代国王送新王上位;古蒂得到队内长期禁赛,大嘴的他时刻面临着被再度封杀的危险;圣卡西却因场外绯闻被高层警告为状态不佳;而状态正佳的第四队长“带刀护卫”拉莫斯却迟迟得不到皇马的新合同…

虽然劳尔在皇马还能度过4个月的时光,可是不甘心退役的他势必会转投其他球队。虽然皇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关于劳尔的报价,可是这也许是皇马有意而为之,也许皇马早就为劳尔找好了俱乐部,只是现在不适合告诉他罢了。而他们将皇马清洗的托辞也一定是希望劳尔为皇马的未来着想来处处集中心系皇马的劳尔的软肋。不过劳尔大可不必为未来的去处担心,一来上个月苏克曾建议劳尔远赴英超重拾对足球的乐趣进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二有汉堡老友范尼斯特鲁伊想再次与他并肩作战的呼唤,只有劳尔不想像萨尔加多那样悲情退役,无论在哪里,指环王都会是皇马的传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