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伊金斯突染疾病缺席比赛 预计对阵湖人复出

2010年03月20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3月20日,奇才队组织后卫博伊金斯由于身染病毒性疾病,而没有随队前往波特兰。他将肯定不会参加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预计他会在洛杉矶与球队会合,有可能会出战对阵湖人的比赛。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奇才队组织后卫博伊金斯由于身染病毒性疾病,而没有随队前往波特兰。他将肯定不会参加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预计他会在洛杉矶与球队会合,有可能会出战对阵湖人的比赛。

  本赛季博伊金斯场均7.2分2.8次助攻,可谓是板凳席上的最稳定得分点,在大将军阿里纳斯停赛以后博伊金斯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此番缺阵对于球队的客场之旅是个不小的挑战。

  好消息是此前扭伤脚踝的布拉奇将会出战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球队的内线轮转又多了一员悍将。(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