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霸王称头号目标签热火 或和韦德联手迈阿密

2010年03月20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霸王称头号目标签热火 或和韦德联手迈阿密

斯塔德迈尔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斯塔德迈尔本赛季没有被交易,但是他已经跃跃欲试,试图在2010年夏天试水自由人市场。据ESPN报道,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透露,如果斯塔德迈尔跳出合同的话,那么他的头号目标将是签约热火,联手韦德,而不是和太阳续约。

斯塔德迈尔一度是菲尼克斯的宠儿,他和纳什的组合一度风靡联盟,让万千球迷疯狂。而斯塔德迈尔自己也是春风得意,但是如今情形迥然不同。在太阳队连续无缘总决赛之后,球队已经开始重建,斯塔德迈尔数次被摆上货架。

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前,斯塔德迈尔牵涉到多个流言,其中包括和76人的流言,甚至包括和火箭队的流言。但是因为太阳队无法和其他球队就交易筹码达成共识,所以斯塔德迈尔在本赛季并没有被交易出队。其实在本赛季之前,斯塔德迈尔已经被摆上货架。

奥尼尔被交易到克利夫兰之前,传言中联手詹姆斯的并非奥尼尔,而是斯塔德迈尔,但是因为骑士和太阳队就一些细节无法达成共识,这笔交易胎死腹中。因为陷入交易流言,斯塔德迈尔早就对太阳心生不满,试图离开太阳。

斯塔德迈尔因为本赛季过后可能跳出合同,所以在斯塔德迈尔的合同年里,他表现得非常专业,没有对球队进行公开批评。但是据之前ESPN的查理-福德透露,斯塔德迈尔其实一度成为球队的更衣室毒药,所以太阳队也想交易斯塔德迈尔。

在以上背景下,加之NBA的劳资协议即将到期,斯塔德迈尔没有理由不跳出合同。而一旦斯塔德迈尔跳出合同的话,他的首选就可能是热火队。之前太阳队和热火也一直有交易留言来往,其中涉及的主角就是斯塔德迈尔。(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视频:19日最佳助攻 韦德敌巢狭缝中击地妙传

最佳阵容:韦德难敌魔术火枪 安东尼变篮板王

视频:魔术vs热火全场 韦德独木难支憾失绝杀

卡特韦德如见镜中自己 闪电侠失绝杀自毁好局

魔兽受限魔术仍灭热火 韦德36分10板错失绝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