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易建联两东家篮球宝贝PK:狂野奔放 魅惑性感

2010年03月20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易建联进入NBA最先效力的是密尔沃基雄鹿队队,随后转会到了新泽西篮网队,这两支球队的篮球宝贝在联盟里都小有名气。

雄鹿篮球宝贝的名称叫Milwaukee Energee Dance(活力之舞),目前的这支雄鹿篮球宝贝从1991-92赛季开始演出,舞蹈队一共有20名队员。除了雄鹿主场比赛的表演外,雄鹿队篮球宝贝还参与社区的慈善演出以及社区的其他演出,此外还与一些演出公司有合作。目前,活力之舞已经连续出演20个赛季,越来越多的球迷喜爱活力之舞,这支拥有青春活力而不缺乏乐趣的篮球宝贝舞蹈团成了雄鹿比赛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易建联在雄鹿效力的时候,更多的中国球迷也目睹过活力之舞的精彩演出。

雄鹿队在联盟里是来自一直小城市的球队,但是活力之舞在场内场外都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眼球,更是让很多摄影师闻名而来。活力之舞狂野奔放,她们的姿色、舞姿、创意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支大牌球队的拉拉队,包括湖人队。

新泽西篮网队篮球宝贝舞蹈团之前的名称叫Power & Motion(力量和速度),这个名称也和当年基德为核心的篮网队的球风吻合,但是从2007年开始篮网篮球宝贝的队名更换为Nets Dancers(网之舞者)。篮网篮球宝贝图案总共有16名队员,这支篮球宝贝团队的一大特点是队员更换非常频繁,几乎很难找到一名在网之舞者呆过3个赛季的队员。篮网每年夏天都会进行篮球宝贝的选拔,有很多热爱舞蹈的女孩子都会加入到这支网之舞者的队伍中来。

篮网队的网之舞者魅惑性感,她们代表着本赛季NBA篮球宝贝的时尚,她们让另外29支球队的篮球宝贝都刮目相看。篮网篮球宝贝泰勒在2009年的时候还入选参加2009体育画报泳装特辑的拍摄,她是NBA官方选出的10位球队啦啦队女郎代表之一。另外还会到企业、公司里进行一些表演,参与时装、贸易的演出,随NBA参加巡回赛,接触全球的NBA球迷。(球场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