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瞄准奥运会 空手道女选手加入日本橄榄球队

2010年03月19日14: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19日讯 据路透社东京报道:据悉,计划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日本女子橄榄球队可能出乎众人意料,由一群临时组建的武术选手构成。

空手道和柔道新秀们,共计88名女选手于上周末参加了日本女子橄榄球联合会的队员选拨活动。

“我觉得这种不搭界的选拔方式看起来很酷,”前世界青年空手道冠军阿雅-沃特豪斯(Aya Waterhouse)周一向日本媒体表示。“这种选手们尝试不同比赛项目的方式很棒。这是一种新的挑战,”现已成为兼职演员,并致力于做一名发型及化妆师的沃特豪斯补充说。“奥运会真是太棒了!”

自去年10月起,七人制橄榄球和高尔夫一道被纳入2016年里约热内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手球运动员小岛智花(Chika Oshima)也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传球、运球和踢球演练。“我太希望能够代表日本队参赛了,”她说。“手球项目无法为我提供这个机会,因而我想尝试通过橄榄球来实现这一愿望。”

下一轮试训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四月份还将再次举行试训。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