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佛罗伦萨最红妖刀拒皇马 誓为紫衣军效力到老

2010年03月19日06:30体坛网英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虽然在上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被小飞侠罗本的世界波阻挡在欧冠8强门外,可这并没有掩盖住在这场比赛中为紫衣军团梅开二度的黑山射手约维蒂奇的光芒。

体坛网讯虽然在上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被小飞侠罗本的世界波阻挡在欧冠8强门外,可这并没有掩盖住在这场比赛中为紫衣军团梅开二度的黑山射手约维蒂奇的光芒,这也自然引来了皇马对其的关注,然而就在皇马还为提前斥资招入西甲最红新星卡纳莱斯高兴时,黑山妖刀却在今天明确拒绝皇马的邀请,表示暂时不会紫衣军团。

约维蒂奇1989年11月2日出生于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年幼时曾和前塞尔维亚和AC米兰传奇巨星萨维切维奇的儿子共同出道于波德戈里察本地的马拉多斯特队。在2003年黑山传统豪门布尔格莱德游击队相中了年仅14岁的天才少年,并把其招入青年队。05/06赛季,未满17岁的约维蒂奇就被上调至布尔格莱德游击一线队,而初出牛犊的他在便自己的首个赛季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06/07赛季,坐稳主力位置的他为布尔格莱德游击出场达22场,并攻进一球。而07/08赛季,他则迎来了他大放异彩的赛季,共为布尔格莱德游击队出场23场,打进11球,其中在2007年8月2日对阵辛连斯基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而在该队前任队长冬季转会离开后,18岁的他被选为布尔格莱德游击队新任队长,并且最终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

而在国字号球队方面,约维蒂奇是黑山U-21国家队队长,共为球队出场6次,攻进两球;而在2007年3月,未满18岁的约维蒂奇在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则完成了国家队首秀,至今共代表黑山国家队出场7次,攻进4球。

作为黑山足坛近年来涌现出的为数不多的天才球员,各种赞誉也从四面八方向他纷至沓来,黑山举国上下将他看作萨维切维奇二世,而欧洲各国媒体则直接称他为东欧的梅西。因此在2007年底他就先后与曼联,切尔西、皇马、阿森纳、阿贾克斯和佛罗伦萨等豪门球队传出转会绯闻。虽然约维蒂奇的经济人多次拒绝了佛罗伦萨的报价,但最终在2008年5月,他还是以800万的身价加盟紫衣军团。

在艰难度过了自己的意甲处子赛季后,他从上赛季开始在紫衣军团中站稳脚跟,作为影子前锋的他上个赛季共为佛罗伦萨出场29次打入2球。而本赛季至今,他共代表紫衣军团出战各项赛季27场打入10球,俨然已成为普帅4231阵容中最为信赖的大将。面对约维蒂奇天才般的表现,加之皇马去年夏天购入的6500万先生迟迟在左路找不到状态,早就对他求贤若渴的皇马正准备将其招致麾下解决皇马左路目前的难题,然后在目前看来,皇马只能空欢喜一场了,因为就在日前回答黑山媒体是否愿意换支球队的提问时,约维蒂奇已明确回绝了皇马的邀请,“我知道皇马等球队对我很感兴趣,不过我在佛罗伦萨生活得很好,我爱这里,我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我只希望用我的努力换来俱乐部对我的续约”。(英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