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胡葆森:建业投入6000万 新赛季目标再冲亚冠

2010年03月18日14:10大河网-大河报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建业2010赛季中超的目标是什么?昨天,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表示,联赛保六争四,争取再进亚冠。

胡葆森透露,球队今年的投资总预算是6000万,其中上市公司拿3000万,剩下的俱乐部创收一部分,不足部分由他自己来出。高投入当然希望高产出,胡葆森说,新赛季的目标已经确定:联赛保六争四,力争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亚冠小组赛已打两场,河南队先平新加坡军团,接着逼平日本大阪钢巴,老胡说:“尽管第一场没拿下来有些遗憾,但球队的表现很多人都看到了,我想社会各方都会比较满意。”至于今年亚冠,老胡说没有必须小组出线之类的要求,“只要打出水平,打出河南人一往无前的气概,打出河南人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就行,就是输,也要输得堂堂正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