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史上五大高得分比赛 大梦打造最疯狂战役

2010年03月18日08:39腾讯体育精灵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火箭现在已经彻底沦落为了防守至上的队伍,想当年火箭也曾一度有过疯狂进攻的历史。范甘迪的打球方式,如果让火箭的这些元老们看到了肯定会笑掉大牙,防守能够赢球吗?不一定,疯狂的进攻就一定好看?也许,你可以去问问日趋增加的小牛太阳球迷。今天,我们也推出了火箭历史上五大单场高得分的比赛:

1、辛辛纳提皇家队165-151主场胜圣迭戈火箭队,1970年3月12日。这是火箭历史上最值得称到的进攻表演时刻,虽然他们最后输球。当时火箭还是艾尔文·海耶斯(Elvin Hayes),斯图·兰特兹(Stu Lantz)和卡尔文·墨菲(Calvin Murphy)领军的火箭队,当时的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还在队中。也许,换了汤姆贾诺维奇继续执教的话,他不会让火箭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杰夫·范甘迪的防守战术讲不出什么错来,但是别忘了,鲁迪带队拿过总冠军。

2、他们在1995年的时候,与德州兄弟小牛一战中,打出了303分的高分。当时小牛以156-147击败了火箭。当时是1995年4月11日,离常规赛结束只剩下6场比赛。结果火箭加时赛中输给了对手,火箭队中7人得分上双,但是最高得分的是肯尼·史密斯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他们双双砍下29分,德雷克斯勒还砍下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大梦奥拉朱旺因伤缺席比赛。

3、火箭历史上第三高的成绩是出在1991年1月10日,当天火箭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但是没想到这却成为了一场被写进历史的比赛。当时火箭队中的头两号得分手还是黑肯·奥拉朱旺和肯尼·史密斯。火箭队中还没有展现出冠军气质,但是这一场比赛却激发了火箭的斗志。他们在一直以进攻为荣的丹佛人面前展现了他们的实力,经过加时最终以156-138击败了对手。

4、1990年11月6日,火箭的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掘金。结果双方在休斯顿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奥拉朱旺和史密斯杀得兴起,而掘金队也毫不客气,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最终火箭幸运的以145-135击败了对手。双方一共砍下280分!

5、1991年2月3日,火箭碰到联盟中又一支热爱疯狂进攻的球队金州勇士,双方一上场就短兵相接,大梦和马克思维尔的精彩表现成了这场比赛的冠军。而勇士也毫不示弱,比分一直胶着,双方一直到加时赛中才分出高下,最终火箭幸运的以143-135击败了对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