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蒂斯连救3赛点逆转 终结对费德勒6连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嘉晖)“费氏连败俱乐部”的堡垒一直在松动,越来越多的人获得解脱,这一次轮到了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对阵费德勒遭遇6连败后,他终于等来一场迟到的胜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了男单1/16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为自己的漫不经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在两盘比赛中浪费了3个赛点,最终以7比5、5比7和6比7(4)告负,爆冷无缘男单16强。而巴格达蒂斯则是职业生涯首次击败费德勒,之前他面对费德勒遭遇了尴尬的6连败。

首盘,费德勒以7比5胜出,虽然赢得不轻松,但比赛节奏一直在他的控制之下。次盘第10局和第3盘第12局,费德勒匪夷所思地浪费了3个赛点,结果被2006年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反咬一口”,在决胜盘抢七中以4比7溃败。作为2004年~2006年的赛会冠军,费德勒已经连续4年无缘在印第安维尔斯加冕了。而一场比赛浪费3个赛点,费德勒最近4年也只碰到过一次,那是在2006年的罗马大师赛对阵纳达尔。

1/8决赛,巴格达蒂斯将挑战西班牙猛将罗布雷多。

(孙嘉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