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切尔西输球曝惊天丑闻 特里驾车怒撞球迷(图)

2010年03月17日18:3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又战两场,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惨遭国米双杀,魔兽德罗巴还在比赛中因为恶意犯规而被罚下,赛前形势一片大好的蓝军居然落了个输球又输人的结果。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近来麻烦不断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在赛后开车离开球场时,怒气冲冲的他把门口的一名球迷给撞倒了,但这位蓝军队长非但没有下车去问询这名球迷的状况或者叫救护车,反而加大油门扬长而去,连最后的一点人品也输了个精光。

西班牙《世界新闻报》披露,特里驾车撞人的事发时间是当晚11点多,具体地点就在斯坦福桥球场出口。驾车的人是特里自己,副驾驶还坐着他的妻子托妮。由于输了球,特里本就非常不满,更兼在他驾车离场时遭到球迷们的不停拍照,蓝军队长终于怒火中烧,他不顾一切的踩下油门,就这样,一名倒霉的切尔西球迷被撞了个四脚朝天。眼见球迷倒地,肇事后的特里并没有下车表示关切,反而扬长而去,把身后这个烂摊子推给了在第一时间赶到的警察和急救人员。

所幸被撞球迷只受了些皮外伤,并未危及生命安全。此外,被撞球迷相机中的底片被一并带走。在特里开着他的跑车离开之后,国米的大巴出现在了球场的出口。由于上述事故,国米的球队大巴被迫停下了几分钟。

特里的疯狂举动在当地媒体中掀起了巨大波澜,大部分媒体都认为这是特里在盗嫂门曝光后过于考虑个人隐私的结果。据目击者声称,“当时特里和他的妻子脸色都很难看”。对于自己的这起驾车撞人事件,依旧处于失利阴影中的蓝军队长还并未做出任何表示。(pires)

博客推荐:

星星:如果有她当护士 小贝还能踢世界杯

徐毅:穆里尼奥已成“犀利哥”得不到就要毁了它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