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青年队遭“幸福的烦恼” 十人入选国青队

2010年03月17日14:58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城青年队主帅杨戟最近遭遇幸福的烦恼,全国足球U17青年联赛开赛在即,绿城青年队一下子10人入选国青队(U17国青队7人,U16国青队3人),这让杨戟高兴之余有些头痛,如何在主力集体缺阵的情况下,打好联赛,是他最近和教练组商讨得最多的问题。

为加强国家青少年后备梯队建设及完成出访荷兰比赛任务,中国足协组织的U-17(93年龄组)国家集训队于3月16日在广东三水正式开始。此次U-17国家队队员共计23人,分别来自9家中超、中甲U-17后备梯队。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U-17队在此次23人集训大名单中有7人同时入选,是此次集训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在此之前,已有3人入选U-16(94年龄组)国家少年队,准备2010年亚洲少年锦标赛。这是自绿城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国家级队伍组建集训同时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如此多的队员集体入选国字号球队,绿城青年队主帅杨戟认为,“这更加坚定了我们长期以来遵循青少年足球发展规律,强化技术意识的发展路线。” 绿城U17青年队是绿城老板宋卫平最为期待的一支球队,去年的全运会期间,宋卫平三度赴山东,观看这支球队的比赛。他甚至一度考虑要将这支球队整体运作到巴西训练比赛。在宋卫平的心里,这支球队将肩负起绿城足球未来在中超称雄的使命。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