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纳什领八人得分上双 太阳狂轰152分捕狼连胜

2010年03月17日12:30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领八人得分上双 太阳狂轰152分捕狼连胜

小霸王硬上弓(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太阳队主场迎战西部排名垫底的森林狼,结果太阳队只用了三节的时间,就击败对手,他们最终以152-114赢得胜利,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森林狼10连败。太阳队152分的得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本场比赛过后,太阳队反超马刺,排名西部第六,进一步向季后赛主场优势发起冲击。

太阳队一共8人得分上双,其中理查德森得到27分,斯塔德迈尔得到25分,纳什得到13分14助攻,希尔得到13分8篮板,洛佩兹得到12分9篮板;森林狼这边,布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杰弗森得到13分8篮板,戈麦斯得到18分。

比赛开始之后,纳什先后3次进攻得手,同时送出两次助攻,不过,森林狼在杰弗森率领下也不甘示弱。本节进行到6分钟,两队打成17平,此时理查德森命中本场比赛第2个三分,不过,森林狼很快由戈麦斯和弗林三分还以颜色。两队继续胶着,本节结束,太阳队38-33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仍然僵持不下,本节进行到6分钟,森林狼46-52迫近比分。就在此时,斯塔德迈尔突然统治内线,他先后4次进攻得手,率领太阳打出一个12-5攻击波,太阳队64-51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其后森林狼进攻仍无起色,太阳队由纳什和理查德森先后投中3个三分,其中理查德森投中2个。本节结束,太阳队以79-61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前4分钟都没有得分,太阳队在纳什率领下,则保持着进攻效率,本节进行到8分34秒,太阳队87-6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就在此时,好在杰弗森上篮得分,米利西奇也跳投得手,森林狼稳住阵脚。其后双方陷入胶着,太阳保持20分以上领先优势,本节结束,他们以114-88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巴博萨和弗莱先后投中4个三分,其中弗莱投中3个,太阳队130-96进一步扩大分差。森林狼见取胜无望,索性派上全部替补,太阳队也派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阳队以152-114大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

太阳: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鲁宾-洛佩兹

森林狼:弗林、布鲁尔、戈麦斯、杰弗森、米利西奇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视频:太阳vs森林狼全场 太阳破赛季得分记录

组图:森林狼vs太阳 斯特德迈尔双手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