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小汉:担心维特尔多过阿隆索 舒马赫不是问题

2010年03月17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汉密尔顿近日对七冠王舒马赫给予了点评,这位在巴林站拿到第三名的迈凯轮车手表示,并不会把舒马赫当成一个重要问题去看待,倒是红牛车队的小将维特尔,会是他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周日的巴林站比赛当中,舒马赫曾经在我后面尾随了一段时间,但这不是一个问题。”对于驾驶奔驰新车的舒马赫,汉密尔顿坦言不会太担心,“一开始当我看见他,我脑子里反应的是,这绝对是个新的体验,他究竟是不是会选择超越我呢?但是从他的反应来看,舒马赫非常聪明,也很有经验,他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情况下做什么事情,所以我不会太担心他。”因为新规则的缘故,舒马赫也抱怨在比赛当中完全没办法超车,只能守住自己原有的位置,这让车手很没激情。

除了车王,汉密尔顿对其他几个对手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尽管法拉利双雄包揽了首站前两名,但红牛车队的维特尔仍然是今年最大的夺冠热门,言外之意,维特尔比阿隆索和马萨更有争冠实力。“如果维特尔拥有一个可靠的引擎,他绝对可以拿到更好的名次。幸好,我的引擎很棒。”

同时,汉密尔顿还得承受来自队友的压力,巴顿坚称他并没有丧失信心,尽管在跟汉密尔顿的第一仗当中败北,但是这位世界冠军则把希望放在下周的澳大利亚站比赛当中。“刘易斯在车队时间比较长,所以经验比我丰富,这是他的优势,但是我会更加积极去表现,这是种动力,我们可以在墨尔本再见分晓。”而迈凯轮的负责人也在巴林站之后坦言巴顿表现不及汉密尔顿,相信受到“刺激”的卫冕冠军,会在下一站当中给汉密尔顿制造不小压力。(太妃糖)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